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 Party ~

在这4个月的学期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们的writing老师此时就决定要搞一个party来当作欢送会~
我们班上的指定同学需负责准备食物,每人带一样~
当时,我们班上非常热闹~ 因为这个writing class是由我读的DFTV (Digital Film and Television)和Proffesional Communication两班一起连班读的~

当我们全部到齐时,party就开始了~
首先是由我们的writing老师来致词~
她感谢我们一路都听她的话,全班都不捣蛋~ 真幽默~ ^^



Party一开始,我们就争着吃东西了~ 虽然不是很丰富,不过就还行啦~ 嘻嘻~
最重要的是有一粒蛋糕,不懂什么名堂,不过可以知道是很大名堂的,是老师指定要的~
蛋糕里面有巧克力、蓝莓、芝士等等,超好吃的~ ^^ 不过价钱也有点超贵的~ =P

吃了过后,我们就一直拍照了~
我只是用了我手机拍了一些照片,其它有点蒙,就不贴上来了~

这是我就读DFTV的同学~


这是我就读Proffesional Communication的堂姐~

其实还有其它照片,用朋友的相机拍的~
不过,我还没有跟他拿,所以暂时就先贴上这几张~

Party的食物虽然不是很丰富,但是气氛是绝对热闹的~
在Party的尾端,我们拍了一个大合照~
可惜,我还没跟朋友拿~

真希望下一学期还会再有同样的party~ 嘻嘻~ ^^
今天就到此为止~
谢谢~ ^^

1 comment:

tequilla said...

I love afifah a lot... she is really good... ^^ So lucky to have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