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 Short Film Released ~

经过两个星期的拍摄和后期剪接~
完成品终于出炉了~

在此,我想先发表自己的心声~
还记得自从Form3开始,我便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位电影制作人了~
而现在,我那么多年对制作电影的努力很坚持终于有成果了~

这次的作品,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和赞许~
这一点令我感动万分和值得骄傲的~ ^^

所以,我想在此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支持~
有了你们,我才会有原动力继续拍摄更好的作品的~

再来,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亲~
还记得,自从我Form3后决定当电影制作人时,便开始厌倦读书,觉得读书对拍电影根本没有关系~
可是,我的父母亲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一直鼓励我,告诉我说,若我想当电影制作人,他们一定会支持我的,只是目前先把功课读好~
但是,我一直把他们的话当做耳边风~
不懂他们为了我留下多少泪水了~ 我真是个不孝子~
如今,有些少后悔了~ T-T
现在,当我拿了我的作品,让他们观赏时,他们才觉得安慰一些和为我的作品拿到全班最高分而感到光荣~ ^^
总算可以向他们交待了~
还有,我想借此机会大声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

好了,心声就说到此~
还有更多说不尽的感激,我都先把他们放在心里头,等有机会时,再籍由我的作品中表达出来吧~
谢谢~


以下是我作品的一些剪影和剧照~ ^^

《KungFu vs Silat》
《Banana》

以下的就是我的《KungFu vs Silat》和《Banana》视频了~ ^^
请观赏~ ^^

《KungFu vs Silat》


《Banana》



看完了,如果有什么观后感,都可以留些Comment给我哦~
我一定会仔细的读你们的Comment的~
因为有你们的Comment,我未来的作品才能更进步~ ^^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 ^^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哇~你竟然一直在滾哦?
哈哈
爲什麽會想到那么特別的故事的?
不錯哦~
加油啊~^^

Nelson Chow said...

哈哈~
谢谢~ ^^

~ Nana ~ said...

the banana short film's quite interest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Nelson Chow said...

Haha~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