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 近况|我终于毕业了! ~

好久没有更新了~
趁现在没事情做,就乖乖的更新一下吧~

先说一下近况吧~
最近⋯ 对了,我终于毕业了~
哈哈,熬了4年半的大学,终于都给我毕业了~ 哈哈~

大学,对我来说,我没什么感觉⋯
从当初的激情,到现在的无情⋯

当初进来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当演员,既然我是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倒不如我自己来自导自演~
我这个原因,也曾经让同学笑话过。
说要当演员,怎么不去读表演系?
我后来也有一直在后悔着,不过后悔又能够改变了什么呢?

在没有办法之下,也要硬着头皮把它熬完~
我的作业往往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做的~
所以,每一次都做到很辛苦,好像在受折磨一样⋯

终于啊,不管再怎么辛苦,也终于赶完了⋯
而大学原本的4年时间,在延期一个学期之下,终于顺利毕业了~ ^^

回看过去,我大学的生活⋯很平淡⋯
没有交很多朋友⋯
有,但很少聚会⋯ 很无聊⋯
是我做人做得很失败吧?唉⋯

好,现在终于毕业了⋯
对父母也算有个交代了⋯
不过,毕业之后要走的路要怎么走,我根本不知道⋯
前途一片迷茫⋯

朋友问我,你可以去当演员啊~
我也想,不过你以为只要想就可以当啊?
也要看人家给不给机会你~
我又不是什么帅哥,或拥有什么才华的,别人怎么会看得起我呢?
唉⋯
我自问每一次演出都很用心去演,不过有谁真正看到呢?
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个普通的Kelefair⋯
要何时何日才能够有点小成就呢?

我暂时还在等待着机会,不过生活还是要照样过⋯
那,我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每次都听说,本地演艺圈缺少新人⋯
可是,我这个新人,怎么还是没等待到机会演出呢?
是不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够努力?
还是我不够帅?观众不想看到我呢?
唉⋯

总之,我现在真的很迷茫⋯
我真的不懂该做些什么好⋯
我这几天都一直反复自我反省,我到底该怎么样呢?
可是,我一点头绪也没有⋯
谁?到底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现在应该怎么样呢?
唉⋯

暂时就这样吧⋯
有什么话,下次再说⋯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