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 毕业典礼 ~

4年半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有什么感想吗?
没有⋯ 什么感觉都没有⋯

是的,开心?伤心?不舍?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会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毕竟是父母想过去,为自己家里第一个孩子的毕业典礼沾上一份光荣⋯
我觉得自己很不孝⋯
整个毕业典礼,我好像是活死人,一点感觉都没有⋯
父母出席,很开心的,想要拍照啊,什么啊⋯
可是我拍的时候,一点笑容都没有⋯

站在我父母的角度,他们一定很伤心⋯
因为我一直说我对毕业没感觉,我不想出席的⋯
唉,爸,妈,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如今我的生活对我来说已经好像没有意义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好像什么都不执着了⋯

对,我很想要拍戏⋯
可惜,我却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真的不知道,我毕业过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
唉⋯

可是啊,生活始终要过⋯
我去做了房地产⋯
虽然不是很想当,可是没有办法,我必须要独立⋯

人生,为什么?
啊⋯

说回毕业典礼,那天我没什么拍照,因为没什么好留恋的⋯
真的对父母不起⋯
他们的大恩大德,我今生是还不完的⋯

唉⋯
我要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没什么好说⋯
我现在就真的是个活死人,每天都睡大半天⋯
真的,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睡觉⋯
最后要说的是,对不起爸妈,我爱你们!
就这样,
谢谢⋯

(不知不觉,感觉好像写了遗书这样,不过不是的,我只想睡觉,什么都不要想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