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 Beijing Olympic 2008 ~

今天是080808~ 一千年难得的一天~
这一天,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日~ ^^
我的大学就在今天办了一场奥运会开幕观赏会~
我决定了,我必须到学校去观赏这一次的奥运会!
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我相信这一次的开幕典礼一定很精彩、充满中华文化的!!^^

我在下午1点钟才起床(果然像只猪(=@@=))
起床梳洗后,我就准备煮我的午餐来吃~

今天午餐煮的是红豆香肠马铃薯~
材料有:红豆,马铃薯,香肠,ABC豆,葱,盐,糖,油
味道还不错啦,只可惜,马铃薯还不熟~ 但没办法,还是必须吃完~
要怪就怪自己不会煮啦~ 不过经一事,长一智~ 以后一定会煮得好吃一点了~ =P

后来,5点钟了,我便搭的士到大学去~
我忘记是几点钟开始了,所以,那么早就去了~
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是8点钟才开始~
哎哟,没有办法,只好到处去走走咯~ =.=


走到学校咖啡厅,点了一杯榴莲咖啡来喝~
对不喜欢榴莲的人来说,这一杯榴莲咖啡肯定很恶心吧~ 哈哈~
可是,对爱吃榴莲的我,自从爱上那榴莲排骨饭之后,又喜欢上这榴莲咖啡了~ ^^
不错,味道很香,很好喝~ ^^


买来边喝时,看见大学有人正在拍戏~
在我的大学里头,明星来拍戏,是再也正常不过了~
这一次的演员,不懂是谁,很像个学生~ 哈哈~
我就一直跟在旁边观看学习,也认识了一些工作人员~
原来他们是我学校的production house的工作人员~


后来,8点了~ 奥运会准备要开始了~ 我便走到plaza去~
这时候,Plaza已经挤满了许多中国学生~ 有些还拿了中国国旗,挂在梯子上呢!!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蛮漂亮的地方来坐,看得一清二楚~ ^^

2008年08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了!!
首先,先升起了中国的国旗,和演奏中国国歌!
现场所有中国学生都站起来,一起高唱中国的国歌!!他们果然很爱国!
一开始,鸟巢体育馆中间就出现了几位天使,把奥运的标志,从地上让它飘在空中了!
然后,便是由2008位人一起打鼓,场面非常的壮观啊!!
接下来,就由几百人,甚至几千人,穿着孔子时代的衣服,出来跳只传统舞~同时,在场中间就出现了一大堆由人所扮演的积木!排出了一个‘和’字,还有其他图案~
后来,现场就出现了一个大纸卷!!由一些舞蹈员在纸上,边跳舞,边作画~ 很好看!~ ^^
接下来还有许多节目,比如华乐表演、京剧表演,功夫表演、唱歌表演。。等等中华文化的表演~ 还有很多,一时说不出来!
全部都很棒,很好看!!
后来,就是国家队出场了!有百多个国家来参赛,结果国家队出场都快2个小时了。。好闷~。。
就在此时,我买了份鸡扒来吃~
我的学校,是个国际学校,所以这里有很多国家的学生~
当他们的国家队出场时,他们就会大呼小叫,好热闹啊!~ ^^
而我们,只要是有我们华人的国家,我们就会像个疯子尖叫了,比如香港和新加坡!哈哈!XD
当国家队出现完后,在镜头上,我们可以看到鸟巢体育馆挤满了那么多人啊!!!有几十万个人!!好壮观啊!!!

后来,终于等到结尾了~ 火炬手终于出场了!
火炬手,一个一个把火炬传到了最后一位!此时,当最后一位火炬手跑越所有国家队到中间时,奇迹发生了,那位火炬手,忽然‘飞’起来了!他飞到鸟巢体育馆最顶,便开始在上面的墙壁‘跑’起来了!!而此时,他跑过的墙壁,开始出现了在5大洲所有火炬手所传递火炬时的壮观场面!!果然很壮观和感动!!TvT
火炬手跑绕了整个鸟巢体育馆后,便点燃了最后的大火炬!
此时,整个体育馆外都点燃了烟花!!
这一次的烟花,点了非常多!!也很好看!!!
烟花,果然是中国出产的!!点了那么多,好像不用付钱似的!哈哈!~ XD



开幕会结束后,都已经是半夜12点了!
幸好,我们有巴士来接送我们回家!~ ^^
回到家后,我倒头便睡了~哈哈~


这一次的开幕,果然很壮观,动用了许许多多的人~
不过呢,这次开幕,和我所期待的,还有些差距~
连中华文化,最重要的舞龙和舞狮,竟然没有出现!
中国功夫,只是由几百个人,在场内打了几下,跑了几圈而已~
虽然,此时是中国第一次主办的奥运会,开幕典礼非常壮观!
但是,它还是给了我一个龙头蛇尾的感觉!
我觉得开始还很好看,后来呢,它的味道就不怎么出来了~
可是,这一次,可是中国第一次主办的奥运会!我们应该为中国加油!为中国而光荣!
所以我要在此喊出:中国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