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 Fun Time Today ~

今天应该是在我这个semester以来,过的最充实的一天~ 嘻嘻~

今天早上,先到了学校去上课~
今天学了一些拿mic的知识和一些有关摄影的知识~
再过了下个星期的剪接课程之后,就要开始人生的第一次以专业摄影机来拍摄短篇纪录片了~ 好期待~ ^^
上完课过后,我的同学就约了我们一起到Alamanda去看电影~

看戏之前,我们先到KFC去吃午餐,吃着的时候,我的其中一个同学就提出要去Sunway Pyramid去溜冰,问我要不要。我从来没有溜过冰,犹豫了几下,然后才决定要去了~ 这将会是我人生第一次溜冰~ 之前有想过要尝试了,可是自己一个人,又完全不会玩的,一个人去很难看,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去玩玩咯~ 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到Alamanda外的一个走廊谈天~
那边种满了竹树,很有中国风味道~ 我很喜欢~ 所以,我们就东拍拍,西拍拍的,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XD



~ 多么美丽的竹林深处 ~

~ 摆了一些诗情画意的pose ~

~ 我和我的同学~

过后,3点了,我们便去看戏了~我们看了《Don't Mess With The Zohan》,这是一部搞笑片,嗯,我觉得还好咯,没什么特别好笑,只是恶搞比较多~ =P

看完过后,我们便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换了一件裤,便要出发了~
当时,我的两位印尼房友都有在,所以我就约他们一起~
结果,我,我的两位房友和一位同学便一起出发了~

我们6点出发,半路上塞车了一下,差不多七点才到~
我们买了票,一人RM21,只能玩一个小时,因为8点钟就要关了,让Hockey的人练习~
当时我既兴奋,又紧张的~ XD
穿了一双超紧的溜冰鞋过后,便开始踏入那冰冷的冰块上了~ 我的妈呀,超滑的~ >< 我一个从未玩过溜冰或直排轮的人,哪里可能会玩呢?~ 结果,我只是扶住旁边,一直慢慢滑咯~ 我的房友滑了3、4圈,我才滑一圈而已。>< 他们以前都玩过,所以比较容易~ 而我的同学就在学冰上芭蕾~ 不懂经过多久,我好不容易才学会滑几步不用扶住的~ 超开心~ 哈哈~ =P 可是,我也有跌了一跤,跪在冰上,现在黑青了~ ><

~ 终于不用扶着也能站了~

~我的室友,今天也刚好是他的生日~



差不多8点了,我们便出来了,那时脚很麻,因为包了很久~
换回自己的鞋子后,才感觉到舒服~
我们到了一家法国式的餐馆吃了晚餐~
我点了一个东炎海鲜芝士炬饭~ 嗅起来味道怪怪的,不过吃起来味道不错~
我们吃完了过后,我的同学便带我们回到IOI,搭宿舍的巴士会宿舍去了~

今天果然过得很充实~溜冰果然很好玩(如果会玩的话)~
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学会溜冰,才能够自由自在的在冰上滑了~哈哈~
一次RM21,嗯,还好啦,不过就不能时常去玩了~
看吧,下次如果有缘份再去玩吧~ 嘻嘻~
今天就到此为止~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