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 Tour to Time Square ~

今天,一大早11点,我就起床了~
星期六的11点,对我来说,是非常早了~ (=@@=)
我和我旧的房友,决定到Time Square去走走了~

我们搭了宿舍的巴士,到了Serdang的KTM,然后乘KTM到KL Central,然后再搭Monorial到Time Square去~
其实,我很久没有去Time Square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在去年吧~
原本,打算去Time Square的theme park 玩的,因为很久没玩了~ 再加上我已经很多年没去Genting了~ 所以,这一次,我忽然很想玩~ 哈哈~ XD

我们原本应该Monorail在Imbi下站的~ 可是我们不肯定会不会走过头~ 结果在早一站Hang Tuah就下站了~
我们走了一段路,经过Hang Tuah的监狱后,才抵达Time Square的~
算了吧,当走走看风景吧~

到了Time Square 后,我们先到GSC看有什么戏看~
唉,我想看的《钱不够用2》竟然还没播~
所以我们只好看《Meet Dave》~
那时已经1.45pm了,我们只好买了3.35pm的戏~
买完后,我们就决定去找些东西来吃~
碰巧途中,遇到一位同学,便问她Time Square有哪里好吃的吗?
她说了Uncle Lim的好吃~
可是,那时我们想难得出来,想吃些好料的~
结果走来走去,都找不到什么好料的,结果只好去Mr Ramen吃些Udon~
我点了不懂什么Kabuku还是Kabuka什么的,都忘记了,总之是炸鸡肉饭~
吃完后,我们便到GSC去看《Meet Dave》了~
这部戏蛮搞笑的!尤其是‘Dave明昌’!哈哈!!XD

看完戏后,我们便到处走走,先从楼下走起~
后来还是决定从楼上走下来~ 便到6楼去,开始慢慢走下来~
我们一路走,一路遇到许许多多打扮像妖怪的人~
在Time Square不懂4楼还是5楼,果然有许多让人打扮像妖怪的服装店~ 指的是像日本一样打扮得像妖怪的~

不懂在哪一楼时,我忽然看见了一间中国装店~
便进去,选了一件唐装,总共RM98~ 后来经减价后,变RM90了~
买了过后,才想到应该多减一点才对~
唉,算了,讨价还价不是我的本行~ 哈哈~

买了过后,走着走着,在卖妖怪服装店附近~ 竟然走到了一件卖Holloween吓人用的专卖店,里面有许多吓人的面具,还有卖军服等等的~
里面,我竟然看到了一个双节棍!!
我一不做二不休的马上买了,总共RM33.80~
买了过后,我们便继续走走~


走着走着,都已经是7点了~
我们便随便走走,看看有没有好吃的餐厅可以吃一吃好料的~
结果,不知不觉,却刚巧走到Uncle Lim那边!果然很有缘~
我们就进去吃了~
我吃了Nasi Lemak,而朋友吃了Laksa~
他的Laksa果然很好吃!Nasi Lemak也很不错!~ ^^

吃完过后,我们便到Monorial那边坐回KL Central,再从KL Central搭回Serdang,再等宿舍巴士来载我们了~

回到家后,我便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双节棍来玩了~ 哈哈~
开始很不熟手,后来,慢慢就上手了~ 哈哈~ XD

过后,我便上网去看看,发现到原来有一位美女网友,竟然也去了Time Square~
可惜我竟然没有碰到她!气死我了!!竟然错过遇见美女的机会!!哎呀!!
希望下一次,有缘分能够再遇见她吧~ XD

玩玩一阵子后,便回房间睡觉去了~ ^^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还真舍得花钱买哦= =+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买的咯,
浪费钱= =+
uncle lim我还没吃过,
下次我去吃看看><

Nelson Chow said...

没有办法,因为我超爱中华文化!~ ^^
对于任何有关中华文化的物品或建筑,我都是超爱的~ ^^
我知道很贵,但我喜欢,所以只好买了下来~ 嘻嘻~ =P

Uncle Lim是我朋友介绍的,在一个蛮角落的地方的,是我误打误撞走到那边去的,哈哈!
他的Nasi Lemak和Laksa都很好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