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 New Semester, New Life ~

Hi, Long time no come and update my blog d.. Abit outdated d~ Haha~ Well, nevermind~ From now on I will try to update my blog as often i can d~ Hmm.. I think i will write in Chinese in my blog from now on, because i think that i can express more on chinese~ So, i will start right now~

终于肯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 以前呢,用英文是为了让别人来看,不过啊,现在不管他们会不会看了~ 写部落格是要写出自己的心情点滴的,而不是为了让别人看而写的,所以,以后我都会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 ^^

现在呢,是新学期的开始了,希望这个学期,会过得比上学期更愉快~^^
我是在3天前回来KL的~ 回来的时候,发现房间多了一位室友~ 他是印尼人~ 不错,他人还算很好~ 不像那之前的伊朗人~
虽然我的家,换了许多人,可是那伊朗人还在,而且还是有同样的问题~ 真头痛~

我回到家,发现家里很乱,厨房也很乱~ 他们用了我的锅那些,都完全没有洗,还要我自己去洗~ 而且乱乱用,都用到生锈了!真被他们气死!连一些用具,比如刀啊之类的,都不翼而飞了~ >.<


接下来,第2天,我一早就起来,到学校去报名了~ 那边人很多~ 照旧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宿舍的巴士费又起价了!从原本RM70起到RM80,现在又起到RM100一个月了!!真是够力!!还有,宿舍的internet超级无敌慢的!!真是气死人了!! >.<


那天晚上,我就去了朋友的家打麻将~ ^^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玩麻将的~ 刚刚开始学,不久就有点上手了,现在还有一点上瘾了~ 哈哈~ 可惜都不曾拿过糊~ 没关系,新人嘛~ 改次必定能赢的~哈哈~ 他们买的麻将很小个罢了,原因是怕到时不知道要让谁负责收那些麻将,不过,总算还好可以玩~ 哈哈~


接下来第3天,我到了Puchong IOI去看电影~ 本来打算一次过看3套,《赤壁》、《The Mummy 3: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和《钱不够用2》的~ 结果,《钱不够用2》还没上映,所以只好改看《Batman:The Dark Knight》~


我早上11点到那边,先去买了票后,便到下一站餐厅去吃了我最喜爱的榴莲排骨饭~ 超好吃的~ ^^

接下来就直接从12点,进场看《赤壁》了~ 不错,真的不愧是个大制作,可惜有点儿太长,我注意到很多人都开始打哈欠了~ 哈哈~ 而我呢,也很紧张,因为下一套是在2点半,我怕赶不及,结果后面,我没什么心情去注意他的故事了~ 不过还好,它在2点20分刚好完毕~ 我根本没出任何出口,直接就进另外一间继续看我的《The Mummy 3: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了~

这部戏也还好~ 不过他们所说的华语,有点怪怪,听不清楚~ 哈哈~ 还有,令人惊奇的是,黄秋生竟然也有演~ 哈哈~ 这个戏在4点多完毕,下一部是在6点,所以还有一些时间~

我就去隔壁大众书局看了些书~ 看到了一本不懂叫什么名字了,人类神奇世界什么的,记载了人类世界中的神奇事件,包挂了一些人类什么特异功能啊什么的.. 蛮佩服一下上帝的杰作~

看完后,到6点钟,我就去看《Batman: The Dark Knight》~ 那位Joker演得蛮厉害的,可惜他过世了~ RIP~


看完戏后,差不多八点多,我就去买些日常用品了~ 买完后,我就去巴士站等巴士~ 等了好久,那巴士还没来~ 那时,我就随便了,随便上一辆巴士~ 我猜它应该会到达同样目的地吧,结果我错了!它竟然到了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叫Puchong Primai 的~ 唉,真的被气死了!浪费我的时间,我只好换另外一辆巴士,倒回头回到原点,再直接搭的士回到宿舍了!算了,当作一次教训吧~ 以后不会再搭错了!~ >.<


说了那么多,终于到今天的了~ 由于昨天连看3套戏,再搭错巴士绕了许久,累得我3点多才醒~ 醒过后,就到楼下去吃我的早午餐~ 后来就回到自己家看电视~ 看到8点多~ 肚子有一点饿了~ 可是我之前4点多才刚刚吃过,又还有一点饱~(很矛盾哦 =.=lll)便打算煮之前在我一位在Meetoto认识的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马铃薯泥了~ 哈哈~

材料如下:马铃薯、盐、胡椒粉、热狗和牛油
我先用加盐的水滚马铃薯,然后拿出来放热狗继续煮~ 然后把马铃薯压成泥,再加上牛油和胡椒粉一起压和搅~ 然后再倒入切小块的热狗下去搅~ 这样就搞定了~ 哈哈~ XD
味道呢,我觉得还不错,只是有点干~ 可是我meetoto那位朋友说有点geli~ =.=

好啦,已经12点了,今天呢就到此为止吧~
改天再继续写了~ 晚安~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u jz hav to write out wat u wan to write ni...
u feel tat wan write tis den write lo...
really no comment de o = =+

y ur mashed potato look lik so liquid de????
mine de nt lik tat de o ...XP

蛇蛇 said...

写部落不一定要有人看的...
我之前写的部落也是没人看得~~
为自己而写,不是为别人啊~~

你的马铃薯泥...
看似怪怪的= =+
好像...喝酒呕吐的东西><[看相而已]
不过你比我很厉害了,
我都没去弄呢,我动手也许看相比你还要差丫^^继续加油^^

Nelson Chow said...

哎哟,像呕吐物~ =.=lll
那么讲,我以后都不敢做了~
有那么惨咩??

look like liquid? maybe i add abit water to make it more moisture, if not to dry d~ Maybe is because of the camera la~ In reality it is dry 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