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 End of Beijing Olympic ~

被全世界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一次的北京奥运会,中国以51枚金牌,排行第一~
这一次的主办和成绩,已经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国人是可以的!!
我在此献上几张奥运会的照片~






这一次的奥运会开闭幕典礼,我都看了,不懂是不是我的期望太大还是什么,总觉得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都不够味道的,好像还可以有很多的发展空间还没有完全发挥~ >.<
也因这个理由,我希望将来我能够自导自演一部我策划已久的大制作,然后真正把中华文化的一切精华都拍摄在我的这一部有关功夫和运动题材的电影里!!=P
到时候,这一部戏,我相信可以吸引全世界人的注目的~ 哈哈!!
可惜,这是一部大制作,不懂到底何时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够实现??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