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 28/5/2011 -《足印》造势活动 ~

今天是《足印》的造势活动,我跟室友10点钟起床后就出发到金河广场去了~
到了那边,还有半个小时才开始,就吃了个McDonald~


后来,吃完就赶紧到台前霸个好位置,可是前面却有个身高比我高的人,挡到一点点了~
不过,还好我是站在台中间,风水还不错~



来到现场的时候,我开始还以为会有人认得出我来~
结果是我自己多心了~ 哈哈~

我现在还只是个新人,没有人认得出是很平常的~
所以呢,哈哈~
还是等活动开始吧~ =P


等了不久,活动开始了~
首先出来的是:张顺源和Monday~
两位都是很棒的年轻演员~






过后是:蔡河立,曾玟玮和林冰冰~
帅哥美女啊~




最后是:张嘉殷,Crystal和温绍平~
实力派和可爱的小童星~




开始的时候,我的老师-蔡河立,有看到我,然后在台上用手语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来啊?
我回答说是的~
过后,嘉殷姐出来过后,也是看到我了~
还叫了我的名字,Nelson。还有顺便介绍我是鞋厂的其中一名员工~
很开心一下~


没办法,可能有身高优势,在加上我是站台正中间,很容易被看到~ =P


那时,Crystal一出场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那么可爱啊?
一出场就一直笑不停~
真的真的好可爱哦!


后来,要叫台下的人玩游戏的时候,嘉殷姐叫Crystal选人。
我有马上举手,可是我万万想不到,Crystal竟然指向我这边,然后说戴眼镜的~
所以,我就被选中了~
那时我戴眼镜,因为我近视,戴了看台上比较清楚~
那时候,真的非常开心~^^


后来上去,哈哈,由于跟里面众多演员都一起相处过一段日子了~
所以,就好像叙旧这样,聊天起来~
这个感觉很不错哦~





上面一张,感觉好像我这个‘工人甲’也是过来做宣传的哦~
哈哈~
虽然这次只是以参赛者上台,不过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要以演员的身份来站到这个台上的!


过后,我们玩了传塑胶圈的游戏~

原本,Crystal选了我,我真的很想跟她玩游戏的~
不过,没关系啦。让给其它人,我来跟前辈们玩~





然后站在台上无所事事,刚刚没有跟Crystal交流到了~
就趁大家还在忙聊天的时候,就‘抓’了Crystal来,叫我的室友帮忙拍照~
哈哈~
还好,Crystal蛮配合一下~
她真的太可爱了~ ^^




过后来一张大合照~




后来,就是为大家签名啦~
每个人拿着海报,一个个上台让众演员签名~
排队的时候,真的很挤,每个人都好像要冲上去是的~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
给Monday签名的时候~
他竟然说:我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
哎哟,那么不是说在台上每个人都知道我是谁了吗?
真开心耶!
过后,Leslie签名的时候,还调皮的把我的名字写在顺源的位置上~
结果,我的海报,就多了我的名字在那边~
哈哈~






过后结束了一切,众演员也要赶到巴生那边去宣传了~
我也就开始自己的活动了~
陪了室友到Low Yat去修他的Graphic Card~
然后到Time Square去看戏~
结果,所有票都满了~
所以就吃了个晚餐就回家了~


那时,我遇到了一个网友,阿 Fish ~
开始的时候是在金河,跟她说了几句话过后,不懂她是怎么了~
就blur blur这样,不懂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没敢继续和她多聊下去了~
后来到Time Square,看到她也排队买戏票~
前面有个男生,所以就没打招呼,就这样回家了~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今天她一整天就是这样一个人~
唉,这一个人的感觉,我了解~
因为我平时都是这样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心事还是什么,不过,愿她开心,忘掉一切不愉快啦~


我回到家,就upload照片,写了blog,把海报贴在客厅墙壁上~
最后,想补充的是:
《足印》是我的人生中参与的第一部中文电视剧~虽然角色只是小小的工人甲,不过我很珍惜每一个演出的机会~
我现在还在慢慢学习当中,希望能够有些机会能够多参与本地制作~
有朝一天,能够正式的踏上台上为本地制作造势!
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本地制作,顺便支持我这个新人演员~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