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终于买了隐形眼镜 ~

其实,我一向来都不会打扮自己的~ 就只是普通人一个~
不过,由于今年我已经慢慢踏进我追逐梦想之路,所以我一定要做出改变~
首先是自己的形象~

今年,我做了我以前都不会做的东西,比如:买衣服,买香水,买发蜡⋯ 等
而今天,我去买了隐形眼镜~

今天下去楼下吃饭的时候,看到忽然有一个在网络促销眼镜的来到我的宿舍摆档口卖眼镜~
我看到他们也有卖隐形眼镜,原本就有这个打算了。所以,决定买了。
我近视左眼75度,右眼125度~
不过由于75度的没有货,所以就只买了个50度的~
他们说其实只相差25度是没关系的,只要不要买超过自己的度数就可以了。。
既然他们那么说,我就买了下来咯~

不过他们没有卖solution的,所以和室友借了个车,特地到附近15分钟路程的Carrefour的Watsons,买了solution和眼药水~



回到家后,就开始试戴了。
由于我第一次要戴隐形眼镜,可是他们却没教我怎么戴,所以我就特地打电话问我读光学的朋友怎么样。
她叫我上Youtube找,那边会有很多video教的。
看完,就自己在镜子前试戴。试了15分钟左右还是不能。
就眼睛一直在眨、然后手指太湿,镜片一直贴在手指,不肯进眼睛、被眼睫毛挡住了⋯ 等~
唉,过后眼睛实在太累了,所以就停了下来。。跑去看《足印》先~

看完《足印》,我回去试多一次,结果还是不能够⋯
唉,算了吧⋯
后来把照片post上Facebook,我的师母Brenda Chiah就说我买错眼药水了~
然后mms给我她平时用开的牌子给我看~
还有教我一些戴隐形眼镜要注意的东西~
真的是太感谢了~ ^^

好了,今天就暂时写到这里为止~
明天上完课后,就会去买真正的眼药水了~
过后回来再试戴多一次!
想到买错的眼药水都不知道要怎样用完~ 唉,慢慢用咯~ 哈哈~

好吧,到此为止~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