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 我恨我自己 ~

昨天在电视机上,看到自己的演出~
OMG,竟然在电视机上让大家看到我最丑的一面,肥肥的肚腩⋯ 而且还露埋点添⋯
啊!!!
我真的接受不到啊!!!
亏我还故意叫所有人一定要看自己的演出⋯
啊!!!!

原本每个人都跟我说要减肥,可是自己一直给自己借口⋯
一直说自己有胃痛,一定要吃的⋯
其实是自己贪吃,又懒惰运动罢了!
啊,不行!我一定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因为我不要再在电视机上看到肥肥的自己了!!!
啊!!!!

*题外话,说好自己永远都不要再对她有任何的动心,从此把她从我记忆中删除⋯
可是,每天无时无刻,都会不经意到她的页面和部落格去看⋯
结果,每次看,心都会很不爽,可是自己的手指还是会去点进去看⋯

啊!!!你这个大肥仔!!你最没用的啦!
人家都选了他咯,你为什么还不死心!!
没有人会喜欢你这个大肥仔的!!
对人家好又有什么用?!人家要的是对人家好的靓仔!不是你这个大肥仔!

所以,去减肥啦!!妈的!
瘦了才会有人喜欢!!
还有,人家电视剧要看的也不会是你这个大肥仔!!

现在开始减肥!!
没瘦下来就千万不要学人家想去追女孩字、做明星等⋯
知道没有,大肥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