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终于把隐形眼镜戴上了 ~

自从买了隐形眼睛,一直都戴不上,直到刚才才狠下心来,拿个镜子,坐下来慢慢戴,花了将近1个多小时才成功戴上⋯
戴上后,眼睛不断流泪,而且右眼一直唯唯刺痛⋯


过后不久,打电话问同学,她说戴了痛的话,就要拿下,因为可能有灰尘什么的⋯
所以,我就马上拿下⋯
可是不会拿,我就上Youtube找⋯
跟着试过后,还是拿不下,所以干脆直接用指甲这样的拿下⋯
拿下后,直到如今还是右眼隐隐作痛⋯
滴了眼药水还是一样⋯
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等会用水洗眼睛,然后再滴眼药水⋯
希望不会再痛了⋯

顺便一提,我之前手机荧幕坏了,到现在才拿回来⋯
可是里面已经回复工厂设定,所以所有号码都没有了⋯
唉⋯
我也懒惰像之前一样去安装一大堆东西什么的⋯
算了吧,以后有空再做⋯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