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想在今天说声我爱你。谢谢 ~

据一个宗教团体说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只想对你说:“很开心能够在今生遇上你,爱上你。我爱你,谢谢。”

我记得我当初遇上你的时候,是在我病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在众人之中,你就像一束光这样照进我的心坎~
我就这样的爱上你了~

后来我知道,你我本属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你想要的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
而我如今还什么都不是。。

没关系吧。。我。。其实也不再强求了。。
现在,我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现在,我要说声谢谢你。让我有了爱的感觉。
这样的我已经足够了。。

好吧,除此之外,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也想告诉我家人朋友们,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大家天堂上相会吧~

那,如果明天只是虚惊一场,那就当作让我把我压抑在心底很久的那些话说出来吧~
哈哈~

好吧,到此为止~
明天到不到来呢,再听天由命吧~
我们人类是很渺小的,上天的决定我们人是无法猜透的~
所以,就这样吧~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