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我是一个新人演员 ~

看来自己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原本搬家到Ifublog的,不过觉得那边的操作对我来说有点复杂,所以懒惰的我决定搬回来这个比较容易用的Blogspot了~
所以,想说一声:我回来啦!!

以前呢,由于网络实在太差了~ 在加上自己的懒惰,结果就没有写部落格了~
反尔就选择在FB,微博等,简单的说出自己的近况~

好,今年呢,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很大转折~
我终于可以踏上我从以前就有梦想过的路了~ ^^

自我参加了演艺班之后,感谢恩师蔡河立先生,我终于有机会在电视上演戏了~
我参与的第一部电视作品呢,是一部马来telemovie,‘Libel’~
那时我第一次演戏,然后又是我不擅长的马来文,结果说对白的时候,NG了不少次~
再后来,也是演了另一部马来telemovie,名叫'AdiGuru'~
没想到,我竟然还有机会再一次演回中学生~ ^^
这次的戏份比较多,而且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的表演轻松了很多~

过后呢,我也有去参与了很多电影和电视的试镜~
结果,很幸运的,能够参与了《足印》这部电视剧~





《足印》海报


《足印》是我人生中参与的第一部本地中文电视剧,感觉蛮兴奋和庆幸的~
真的很有幸可以参与一部那么棒的电视剧,我在这部剧拍了蛮多天,虽然只是个小角色-鞋厂工人甲,可是我还是一样感到很感恩~
所有幕前幕后的相处的很融洽,就好像一家人这样~

然后,在电视机终于播出我演出的画面了~
看到自己,啊!自己的演出太不自然了,肢体很不协调~
唉~
自己要多多加强自己的演技了!!~

后来,我还参与了《Kopitiam 88》、《我的A血型老公》和《反贪行动2》的演出~
演了选举负责人、医生、泳池管理员、混入外劳的线人⋯
这些都是我很好的经验!我非常珍惜还有感恩!!

会看这2011前半年,我的生活真的比前几年合起来还要精彩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感觉~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我在拍摄过程,认识了很多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前辈们~
感谢他们对我的关照,和对我的提拔、指教等~
我非常珍惜和感恩~~

目前呢,我大学还剩下最后一个月,之前为了拍戏,我已经没去学校很多天了~
功课都还没做,所以现在的时间呢,我就要先专心学业,等毕业过后,我会再次冲刺的!!
等我吧!!

好了,我不要再像以前那么罗哩罗嗦的说那么长了~
就到此为止吧~
谢谢~

嗯,对了。不忘宣传以下,我的Facebook Page,希望大家可以来like以下,支持我这个新人演员!
Nelson Chow 邹年燊 的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