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 醒醒吧你! ~

是时候你该醒醒了!
既然她已经有所决定,就只能祝福她吧⋯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检讨自己⋯
好好看清楚自己的缺点到底在哪里?
为什么人家选他也不选你?

我现在必须做的,就是好好改变自己⋯
不是嘴巴说说过了就算了⋯
是真的要付出行动!

首先是自己的身形外表⋯
然后是自己的心态内涵⋯

既然她已选了他踏入她的世界,就是说我会从她世界消失⋯
我跟她⋯ 已经无法当朋友了⋯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的决定很幼稚,不过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既然她现在已经选择了他,我一定是会觉得很难过⋯
要忘掉她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再有任何的交流了,甚至能的话连见面都能免则免⋯
因为她和他在一起,我见到她,我一定会心痛,然后责怪自己怎么不能感动到她⋯
然后,见到他,我就会责怪自己,到底有什么他做到来感动她,而我是做不到的⋯

或许我这么做是很自私和执着⋯
不过,怎么说,人心是肉做的,会有感觉的⋯
不能说拿个杯子,热水装满溅出来烫到自己,就可以放下的⋯
因为,我会拿这个杯子来装热水,是因为我渴了,想喝水,不能说因为烫,就不喝的⋯

好吧⋯
暂时就这样吧⋯
我跟她的关系,现在就是学长和学妹的关系,或则是将来同事的关系⋯
朋友嘛,就看怎样吧⋯ 可能几年后,我真的完全放下了,可能或许还有机会吧⋯
也或则,可能这个班结束后,永远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不懂,一切很难说⋯

就这样吧⋯
能说的,我都说了⋯
该做的,我也做了⋯
我以为自己会哭,可是一滴泪也没有流⋯
可能彻底失望了吧?
哈哈哈⋯
就这样⋯

1 comment:

debbiesimpson0818 said...

brother,don't think too much...
do wat should you do not wat you can do...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