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 爱上一个人 ~



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请把music player的歌关上,然后播以上Youtube的歌吧~


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只爱这个人?


唉,爱 为什么那么复杂?


当初,也是喜欢一个人,有几年的时间,好不容易才放下了⋯
如今,在我病得迷糊时,第一眼看到她,却如此容易爱上了⋯


我知道,我什么都还不是,不能够给她幸福⋯
我知道,我和她都是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知道,她根本不会喜欢一个像我这样的人⋯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她⋯ >.<
唉⋯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演艺班的时候⋯
后来应该是过后我都太急了点,吓到她了吧?
还是我只是个不会说话、什么都不是的一个普通肥仔,也吓到她了吧?


后来,连朋友都没有当上,关系就搞到很僵了⋯
有几次,被安排到和她拍挡练习⋯
可是,她已经在避开我了⋯
问她要不要彩排,都必须要找其他人帮忙传话了⋯
我和她已经完全没话可以说了⋯


然后,演出的时候,很明显我们是完全无法交流,完全没有默契⋯
被老师说根本演不出两夫妻的感觉⋯
我又何尝不想和她能有夫妻的感觉⋯
可惜,现在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真的不想再害到她了⋯
我跟她一组,她就演不出感觉来,害到她分数不高⋯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想补救,我想帮她⋯
所以,我已经和老师说了,希望不要再让我和她同组了⋯
虽然我不想就从此和她没有交流了,可是我更不想再害到她⋯
唉⋯


我平时都会不经意的到她的部落格看一看⋯
看到她其实渴望有人爱,可惜那个人不是我⋯
不懂啦⋯
看到她当初和男友分手后的那种痛,正如我现在感受的一样(虽然我和她连朋友都还不是)⋯
唉⋯ 我现在都不懂做什么才好⋯
难道,就只能永远当个见过面的陌生人吗?


身边的朋友都劝我赶紧把她给忘了⋯


可是,真的那么容易就可以忘了吗?
越想忘,就越记得⋯



也有朋友问我她有什么好,为什么那么喜欢她?
我真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来了吧?
过后朋友也说,忘记她,就想她的不好⋯


比如朋友给的例子:腿粗、很会撒娇、身边都是帅哥(肤浅)⋯ 等等

不过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她的不好⋯
因为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她⋯


喜欢一个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
能因为想她的不好就不喜欢,那我当初又何必开始喜欢?
唉⋯


嗯,还是算了吧,就让时间来解救我吧⋯
让时间慢慢把她从我记忆中删除吧⋯
前一个都差不多要2、3年时间⋯
这一次需要多久时间呢?
我真的不知道⋯


好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就到此为止吧⋯
最后附上郑秀文-《爱上一个人》的歌词⋯
谢谢⋯


~~~~~~~~~~~~~~~~~~~~~~~~~~~
郑秀文 -《爱上一个人》


作曲:黃嘉倩
填詞:林夕
編曲:褚鎮東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 看見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 抱緊這個人
明天總有別人 太現實還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 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 不愛這個人

回憶 總算美麗 快樂時 曾後悔嗎
只想我 還做不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 擁有這片雲

回想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 誰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