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搬回来Blogspot的原因 ~

想了很久,我决定搬回来blogspot了~
原本搬到Ifublog是我的梦想,因为那边很多美女一下的~ 哈哈~
可是,搬到那边不久后,我就开始慢慢没有一直在更新部落格了~

我很少写部落格,其实原因:1)懒惰,2)网速实在太过慢了!,3)觉得ifublog的操作对我这个懒惰人来说有点太复杂了⋯
在那边要改design或加些什么的,都必须用那些密密麻麻的html codes⋯
对我来说,真的太复杂,看到我头痛了⋯
还是Blogspot比较简单,适合懒惰的我用~ 哈哈~
所以,我决定搬回来我这已经抛弃2年多的blogspot了~

在这里对所有Ifublog成员们说声:不好意思,各位~
谢谢之前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在这里还是一样的支持我~
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